夏未_開學超慢速更新

御澤
兼堀兼、江宗江、三日鶴、明螢
ハイキュー!!、ダイヤのA

【御沢】晚安吻x小日常

* 這是鑽石王牌(ダイヤのA)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的配對(御澤/御沢)

* 對此cp不太接受者就別往下看囉

* 很久沒有動筆了,所以描述不好的話請多多體諒

* 作者標題命名無能

* 御澤大學設定、同居設定

如果沒有問題,就往下吧↓↓↓



在大學裡練了一整天的球的御幸雖然疲憊,但是他仍然快速地朝家中走去。

原因無他,只因為家裡有個吵鬧的小笨蛋在等自己。

在上一場比賽過後,澤村被教練勒令要好好的休息,畢竟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雖然澤村答應了教練,但是回到家時卻對著御幸抱怨了一番。

「為什麼教練不讓我去練習啊?」

「啊啊啊─ ─ 那個可惡的教練!!!我可是最強的投手,怎麼可以不讓我去練習啊─ ─」

「欸欸,臭四眼,你去幫我跟教練說我可以練習啦!」

最後在御幸的各種哄騙和答應接他10顆球的讓步之下,澤村總算願意待在家裡好好休息。



到家之後,御幸快速地往臥室走去,心想著那傢伙應該還沒睡著吧?畢竟我可是主動提出要接他10顆球啊。

推開臥室的門,那句預想中的「混蛋御幸,怎麼那麼晚才回來?」並沒有出現,澤村也沒有撲上來抱住他,而是躺在床上陷入熟睡。

算了吧,自己今天確實是晚一點回來,再加上比賽過後的勞累,會睡著也是不意外啦,不過沒聽到那句充滿朝氣的回家問候,還真是有點寂寞呢。

御幸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拿著睡衣快速地到浴室梳洗一番後便往被窩裡鑽。

御幸抱著懷裡的戀人,覺得一整天的疲憊都不算什麼,畢竟懷中這個向來不安分的傢伙現在正安份地躺在自己的懷裡啊。

御幸青青的在澤村的額頭上印上一個吻,沒想到澤村卻像是突然感應到什麼似的說道:「御幸...接球...10顆...混蛋...」

御幸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抱緊懷中的戀人,便沉沉地睡去。

一夜好眠。





-The End-

评论
热度(36)

© 夏未_開學超慢速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