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未_開學超慢速更新

御澤
兼堀兼、江宗江、三日鶴、明螢
ハイキュー!!、ダイヤのA

【御沢】放學後來個約會吧

* 這是鑽石王牌(ダイヤのA)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的配對(御澤/御沢)

* 對此cp不太接受者就別往下看囉

* 很久沒有動筆了,所以描述不好的話請多多體諒

* 會寫這篇是因為狐皮大大的這張圖!!!超喜歡大大畫的御沢♥  

   @itokufox

   已取得大大同意附上連結便可公開文章/(或許會文不對圖?)


如果沒有問題,就往下吧↓↓↓




下課鐘一響,同學們便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而平時總是衝第一抵達社團的澤村竟然坐在位子上滿臉不甘願地瞪著桌上的熱可可。

雖然同學們都很想詢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一看到澤村對著熱可可露出「深仇大恨」的表情,還是決定趕緊收拾書包走人。

等到同學們都三三兩兩的離開時,澤村拿出手機看著自己的戀人兼捕手的御幸傳給自己的訊息。


/

笨蛋澤村─ ─等一下放學給我在你自己的座位上待著啊!不准偷跑去社團  我們今天不練球還有  我剛剛有拜託你們班的同學把熱可可放在你的座位上了記住  不准偷跑去社團啊  不然我就再也不接你的球了!
                                                                              御幸

/


「啊─ ─那個混蛋四眼,到底要幹嘛啊?居然還威脅我說不接我的球...」

「不去社團真的好無聊啊,御幸那傢伙到底在搞什麼。」

澤村一邊抱怨一邊喝著桌上的熱可可,雖然內心充滿著不情願,但他還是乖乖的在座位上等著御幸。

「不練球到底要幹嘛呢?難道是要去外面的棒球場練習?還是御幸要請我吃飯?」

正在思考的澤村絲毫沒有注意到御幸已經走進教室並站在他身後,御幸伸出左手搭在澤村的肩上,露出一個壞笑說道:「怎麼可能請你吃飯?要請也是你這個後輩該請吧?」

「哇啊─ ─ 可惡的御幸,站到我後面還不出聲,今天也不讓我練球,然後還威脅我說不接我的球,怎麼會有你這種這麼缺德的前...」

「輩」字還沒出來,澤村就因為轉頭說話的關係剛好碰到御幸的唇,御幸的眼睛閃過一絲使壞的光芒,便趁勢加深了這個吻。一吻結束後,澤村滿臉通紅,防備的看著御幸。

「變態四眼,誰准你親我的?」

「嗯?我親我自己的戀人還要別人同意?」

「你、你、你...簡直不可理喻!!!」

「對對對,我不可理喻。好了,東西趕快收一收,今天我們去約會。你上次不是說想吃轉角那間拉麵嗎?」

「哦哦哦─ ─御幸要請客嗎?」

「你親我一下我就請你吃?」

「嗯...那如果我親你一下你晚上可不可以接我10顆球?」

「真是傷心啊,澤村同學,原來我的接球這麼廉價啊?」

「喂!混蛋御幸!等等不要走那麼快!你真不考慮接我的球嗎?喂─ ─」




- The End -


沒了...(乾

這裡是夏未。

我已經好久沒有寫御澤了,如果寫起來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指教(???

之後還會寫的,等我有feel的時候(靠杯

评论
热度(39)

© 夏未_開學超慢速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