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未_開學超慢速更新

御澤
兼堀兼、江宗江、三日鶴、明螢
ハイキュー!!、ダイヤのA

【御沢】0330御澤日小賀文

* 這是鑽石王牌(ダイヤのA)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的配對(御澤/御沢)

* 對此cp不太接受者就別往下看囉

* 第一次趕上御澤日,一直很想寫鬧彆扭又口是心非澤村!

* 御澤大學設定、同居設定

* 我覺得我把御幸寫得好噁心


如果沒有問題,就往下吧↓↓↓





御幸結束在球隊的檢討回到家之後,發現客廳沒有村的身影,思考了一下,便大步往臥室前進。打開臥室的門,不意外地看見棉被的突起,無奈地笑了笑,便走到床邊坐下。
這是澤村在上大學之後養成的習慣。
不管遇到的是棒球的或是其他日常生活中不太順心的事,澤村總是會像線自這樣把自己埋在棉被裡面。

「澤村,起來啦。都已經到晚餐時間了,你不想和我吃飯嗎?」

「... ...」

「澤村,這次又發生什麼事了?」

「... ...」

看見澤村依然沒反應,御幸決定用別種方式讓自家戀人從棉被裡出來。

「澤村,你再不從棉被裡出來的話我就要親你啦?」
在棉被裡的澤村聽到這句話,先是震驚了一下,接著便悄悄地拉開一些棉被。看到澤村已經拉開棉被,御幸想都沒想就伸手把棉被抽走,殊不知澤村還抓著棉被的一角,最後就變成澤村跌進御幸的懷裡。

看著耳根都紅了起來的自家戀人,御幸在澤村沒看到的地方露出一個寵溺的笑。

雖然目前澤村還沒說遇到什麼事了,不過身為他的戀人總是有必要逗他開心吧?

「嘿,原來你這麼喜歡我啊,迫不及待地對我投懷送抱。」

聽到這句話的澤村耳根變得更紅,手也無意識地用力環住御幸。

「喂喂喂,抱太緊了啊...雖然澤村你投懷送抱我很高興,但是你可不可以稍微鬆手一下?還是說澤村你真的就這麼喜歡我,一點都不想放手?」

御幸用帶點輕挑的語氣在澤村的耳邊說出這句話,澤村也因為這樣顫抖了一下,整個臉在御幸的胸口蹭啊蹭。

「...才沒有,喜歡...」

「嗯?喜歡什麼?喜歡我親你,還是喜歡我?」

「才沒有喜歡...你...」

澤村悶在御幸的胸前,用極小的聲音說出這句話,沒想到還是被御幸聽到了。

御幸將澤村從自己的懷中拉出來,並讓他和自己面對面坐在自己的腿上。

看著澤村滿臉通紅的模樣,就知道自家戀人又不誠實了,於是將兩人的額頭相抵,再問了一次。

「澤村,喜歡我?」

「─ ─ 唔...最喜歡御幸...」

御幸伸手輕輕捏了一下澤村的臉,知道自己大概解決得差不多了,剩下的等睡前再說吧,便叫澤村趕快換衣服準備出門吃晚飯了。
御幸牽著澤村的手,看著澤村害羞的模樣,覺得特別可愛。
啊啊,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呢。



-End-

评论
热度(27)

© 夏未_開學超慢速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